×
通知:*
帖子:199
回复:771
精华:1
被赞:10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楼主 #1楼
反应迟钝哥 发表于 2014-01-02

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
走过2013 网游大作层出  国内厂商也是激烈竞争.

13年的一月1日 那些被看好的作品 和你期待的差距多远...

小编感觉 不堪入目啊~~~~~

总算明白相对那些死窝里的网游说,找一个有实力的代理爹...能带你飞.

13年 我是真的感觉到代理商的实力 某商简直无情......简直残忍~~

 

靠小编额记忆 12年 公布的13年网游期待榜 盛大的时空裂痕死的惨不忍睹.完美世界笑傲江湖被笑称笑鸟江湖小编真的受不鸟000.. (ps.巨人有动静 14年要出一款名为江湖的网游..我能说是作死么~

而!

 

 

Tx 13年斗战神 剑灵 逆站 御龙在天 后两款 12年都不限号了成绩耀眼····

斗战神 作为国产 算得上是骄傲了·当然毕竟人家有个好粑粑..

剑灵  蝉联期待榜三年第一 没超越的了的吧... 但但但但没有个好干爹的话..也就那回事吧.还有个关键就是开发商营销绝对错不了 饥渴营销啊~~~~ 你要让人期待.思密达0.0

小编以前是图编  喜欢上图  轻喷

这图太凶残了000

这里我要寓言下年的今天 某商很随意就超过百分之6070了吧~

当然小编说 是有依据的..

 

Tx 2014 又会有那些 网游推出呢————进人主题..计 

这是公布出来的...

小编做了统计 这并不是全部0.     


这是13年 12月开始测试的游戏  当然还有测试ing的游戏 比如自由足球的测试~~    这只是不完全统计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编感觉12月份tx 测试ing的网游 至少有8.  (ps.个人猜测)

不知道什么时候tx低调的代理了hon 还低调的在测试...

2013游戏风云榜出炉的时候 小编偷偷瞄了一眼看票数


 Dnf 去年在美服关闭 国服竟如此坚挺.......

不得不叹服代理..

谁让人家有企鹅...看脸蛋 又靠实力...


今天的市场早已物是人非,从几年前的一枝独秀到群雄割据,我想不久某商称霸了.

面对同类即时通讯产品和国内网络运营商的qq现在没一点压力也没了吧有企鹅一劳永逸了!

Tx 看准了市场 在网游业注重发展.也许战略计目标就是我说的那样要称霸.



小编语: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迟钝逗游处女篇

[本帖由 管理员(GK小南) 于 2014-09-16 23:44:04 重新编辑]
这个帖子给 5 名网友带来帮助
帖子:247
回复:5996
精华:1
被赞:2353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沙发 #2楼
逝漠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这在那抄来的  逗游有这东西
帖子:486
回复:4869
精华:0
被赞:1857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板凳 #3楼
盗贼王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这在那抄来的  逗游有这东西
帖子:199
回复:771
精华:1
被赞:10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4楼
反应迟钝哥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[逝漠,#2楼]
0.0 卧槽  汉子   我码的
帖子:199
回复:771
精华:1
被赞:10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5楼
反应迟钝哥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[盗贼王,#3楼]
0.0  码字 码哭了
帖子:0
回复:24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6楼
一个新的阿狸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豪哥!z支持~~~~~~~~~~~~~~~
帖子:486
回复:4869
精华:0
被赞:1857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7楼
盗贼王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豪哥!z支持~~~~~~~~~~~~~~~
帖子:199
回复:771
精华:1
被赞:10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8楼
反应迟钝哥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[盗贼王,#7楼]
 谢谢  弟弟0.0   卧槽 我以为你知道我叫啥
帖子:199
回复:771
精华:1
被赞:10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9楼
反应迟钝哥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[一个新的阿狸,#6楼]
 回学校 花钱给你啪啪啪
帖子:173
回复:1470
精华:0
被赞:575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10楼
冷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4-01-02
Re:2014 腾讯更加势不可挡【迟钝逗游独家】
说你抄袭的人,你应该用板砖拍他丫的!!!!